相互陪伴.互不干擾的回字型動線
close
設置玻璃隔屏,L形的設計成為入室的空間轉折,化解入空間前門對後門的問題。
玄關旁設置鞋櫃並有假門片,沙發背牆也規劃收納櫃,消化橫樑與柱體產生的畸零地外,也降低空間壓迫感。
透過書房的玻璃拉門,將自然光源引入室,讓位在空間深處無對外窗的客廳呈現明亮通透。
客廳化身為視聽室,利用隱藏式投影布幕觀賞電影,還可在這裡開會視訊、唱歌娛樂。
將吧檯與餐桌結合呈現出多功能的中島設計,開放式的格局也讓餐廚區成為一個社交的空間。
當玻璃拉門開啟後,客廳與書房空間合而為一,結合一旁的端景牆,展現彈性多功能的設計。
以白色調呈現雅致的氛圍,透過進口義大利立體壁磚以及門片的鏡框,帶來立體與層次感。
床頭板飾以立體方格狀皮革,讓落地窗引進的自然光能再反射至空間內,創造出光影層次。
結合雙面櫃設計的電視牆,背面為衣櫃,創造出回字型動線,增加空間的流動性。
朱英凱室內設計事務所善用樑柱間的畸零空間,結合活動式滑桌設置臥榻區,提供屋主休憩的角落。
利用雙面櫃界定出開放式設計的更衣空間,在保有隱私的同時,也串聯起主衛與臥榻區。
Slide Left Slide Right